2008/05/30

Peggy v.s. Peggy's horse

趁這幾天女兒(Peggy)在家休息養病的時候, 幫她複習了關於注音符號, 英文大寫A~Z, 及小寫a~z的書寫及筆順為上小一做準備, 寫ㄅㄆㄇ在平常寫作業時都O.K. 幫她看看筆順到底對不對. 因平常寫作業時都是她自己獨立完成我再幫忙檢查, 最近發現小朋友有點小偷懶會不照筆劃就給它一筆完成如:ㄕ這個注音符號. 所以要好好的給她關照關照.

剛剛在寫BLOG時, 女兒(Peggy) 就搬了她的積木過來我旁邊問我可不可以在我旁邊玩? 我就說:可以呀! 不到10分鐘之後就出現了以下的這隻積木馬, 還說馬要長翅膀變飛馬帶巧虎, 小花去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