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氣候災民

88水災讓我真正的感受到原來全球暖化的效應竟離我如此的近, 原本以為自己會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少說也是幾年或幾十年以後的事情, 想不到隨著一個輕/中度颱風, "它"就已經在我身邊, 影響著我的生活.
88水災也讓我看到兩個極端的生活, 一邊是較弱勢的一群...他們住的比較低(低的房子,低的收入,較低的資訊來源), 比較沒有聲音, 也比較容易受到傷害; 另外一邊呢在風/水災過後的8/10(Mon.)一早就在股市上買入災後概念股大賺其財
親愛的朋友們,你(妳)們已經感受到全球暖化的威力了嗎?
......我不禁憂心孩子的未來將是要面對一個變遷如何快速的環境

~感同身受,讓愛傳出去~


讓愛傳出去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沒有過不去的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