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給聖誕老公公的話

這是女兒Peggy 寫的第一篇作文.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聖誕節...(因為作文被老師收回去了,昨天才發回來), 雖然原文是用注音寫的. 因為覺得寫的還不錯,所以和大家分享分享...


給聖誕老公公的話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我是珮蓉, 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 我覺得你長的頭髮白白的, 眼睛亮亮的, 肚子胖胖的很好玩.
聖誕節快到了,我的心情好開心.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我的禮物要來了,我好快樂,好期待.我覺得好溫馨好溫暖喔.
我希望今年聖誕節的心願能完成,我的心願是希望奶奶可以早日康復,還有爸爸可以不用被裁員.


後記:
聖誕節那一天一大早我們看新聞的時候有看到好像是美國NASA中心為了不想讓想朋友的希望破滅, 所以做了一套系統模擬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到全球的情景.那時電視上說是到了澳洲吧. 女兒要出門上學前就去看了一下她的聖誕襪....到了晚上她放學回來又去看了一次聖誕襪...就一直問我們說為什麼聖誕老公公今年沒有送禮物給我?...(我們家其實並沒有送聖誕禮物的習慣,因為之前在幼稚園, 所以每年學校都有準備小禮物, 現在上小學了,所以當然沒有了)...不管我如何說, 她似乎都無法接受...說著說著...她的眼淚就流下來了......所以我這個心疼小孩的媽媽就帶著她們兩個去玩具店買了兩個聖誕禮物...不过事先說好價錢不大於50 元, 小朋友終於破涕為笑了.

沒有留言: